西北工业大学 | 联系我们

    W
  • orkflow
  • 基建处20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员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6日   浏览数:

按照学校机关党支部理论学习指导意见,3月25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员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小卫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工程师奖”首次评选表彰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的重要论述学习读本》《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中组部印发的《关于在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和抗震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等内容。张小卫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接着,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科教兴国强国等重要指示精神,学用结合以学促干,增强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通过高质量党建引领基建工作,服务好全校师生,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最后,张小卫强调,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结合基建工作实际,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等纪律教育,坚决筑牢思想防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要加强对各项目施工工地的安全生产管理,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加强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隐患排查力度,严守安全底线,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