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 | 联系我们

    W
  • orkflow
  • 基建处20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观看党史题材影片《我们的七月》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5日   浏览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全处教职工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3月22日,基建处党支部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题材影片《我们的七月》,让党史学习教育以“影”为媒,“映”入脑海,“声”入人心。

影片以扶眉战役为背景,以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野战军二兵团第4军11师33团副团长高增岳和他的战友们等原型人物为代表,再现了西北决战第一仗的场面,展现了人民解放军战士视死如归、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不畏牺牲、感人至深的战斗细节,同仇敌忾、生死与共的战友情谊。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大家深受感动和教育,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锤炼自身本领,推动学校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