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 | 联系我们

    W
  • orkflow
  • 基建处20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安校区海天苑学生宿舍、友谊校区七号学生公寓建设项目顺利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08日   浏览数:

9月6至9月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专家组对我校长安校区海天苑学生宿舍、友谊校区七号学生公寓两个建设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此次验收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规划司工程建设处副处长汤梦带队,哈尔滨工业大学基建处处长盖遵彬任验收组组长。我校党委副书记杨晓、校长助理王宇波出席了验收会议。

验收工作启动会上,王宇波代表学校对工信部领导关心支持、精心组织和专家组对此次验收工作的高度重视、悉心指导表示感谢。王宇波表示,学校正处于一流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在工信部的大力支持下,近年来校园基础设施、办学条件得到了明显改善,有力地支撑了学校办学水平的不断提升。他要求各部门全力配合好验收组的工作,确保验收工作高效顺利开展。

随后,验收组对两个建设项目的立项、设计、招标、施工以及验收等重点环节的资料进行了详细查阅,并进行了项目实地查看,全面了解了项目的建设过程。验收组专家结合实地查看和档案资料查阅,一致认为,长安校区海天苑学生宿舍、友谊校区七号学生公寓建设项目均已按要求完成了建设内容,达到了建设目标,投资效益显著,同意两个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验收工作总结会上,汤梦对学校此次验收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后续项目的施工管理、资金管理、档案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她表示,工信部对学校“十四五”建设项目很有信心,希望学校各部门通力合作,共同做好项目建设。

杨晓代表学校对本次验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要求校内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对于验收组反馈的有关问题,深入分析原因,积极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加强建设行政法规学习,深化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完善基建治理体系;要依法、合规、科学、高效的组织好后续项目建设,不辜负工信部和全校师生的信任与重托,合力打造中国特色世界“双一流”大学。

本次验收由基建处牵头组织开展,学校发展规划处、财务处、档案馆、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办公室等部门参与了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