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 | 联系我们

    W
  • orkflow
  • 基建处20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员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1日   浏览数:

11月29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员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小卫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规章制度要求,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采取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大会还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规程》等党内规章制度,讨论接收朱正瑜同志为预备党员。

随后,大家进行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及《中共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等内容,并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交流研讨。一致认为,要进一步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领会核心要义,并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辩证处理好“大我”与“小我”、当前与长远、想法与行动之间的关系,统筹抓好发展与安全,在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基础上,共同推动基建工作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张小卫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处不仅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更要注重用理论精神来指导实践,不断巩固深化基建治理体系建设阶段成果,加快推动基建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带领支部党员和群众,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完善支部党建工作机制,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全面提升支部组织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