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 | 联系我们

    W
  • orkflow
  • 基建处20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组织北研院建设项目五方参建单位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4日   浏览数:

11月22日下午,基建处组织北研院建设项目土护降工程五方参建单位见面会,基建处、设计、勘察、施工及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按防疫要求控制参会人数),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王军军主持。

首先,王军军代表学校对各参建单位表示欢迎,介绍了该项目的建设背景及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自2022年9月19日北京市通州区召开调度会,要求北研院建设项目今年年底开工纳统以来,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内招标与设备采购中心、审计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及通州区各委办局的全力支持下,该项目于11月21日按计划完成了先行启动的土护降施工和监理招标工作,目前正在进行合同签订工作。接着,基建处吴战、姚翔分别从进场准备工作、进度计划、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疫情防控等方面对参建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各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介绍了其项目团队组建及人员到岗等相关工作安排。勘察、设计单位还介绍了现场勘测条件、设计意图、基坑支护结构设计特点、工艺布置与工艺要求、施工中注意事项等内容,并对其他参建单位提出的图纸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会议确定北京研究院建设项目土护降工程将于11月26日开始施工。后续,基建处将科学组织、系统谋划、克服困难,在年底前完成纳统任务的基础上,加快推动建设,保证工程质量,尽早交付使用,尽快发挥投资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