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 | 联系我们

    W
  • orkflow
  • 基建处20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暨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30日   浏览数:

根据学校党委、纪委《关于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9月29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小卫主持。

会上,张小卫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和纪律教育开展情况,及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认真检视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从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树牢宗旨意识、加强支部建设、提升廉洁风险防控管理水平等方面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接着,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发言,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张小卫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严肃认真,问题查摆准确、全面,整改措施确实可行。他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对照查摆的问题,进行深入思考,形成问题清单,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提升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二是要持续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是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把“勤快严实精细廉”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四是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放松,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确保基建项目平稳推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专题组织生活会后,按照《2022年9月机关党支部理论学习指导意见》,大家集体学习了《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关于印发汪劲松同志在新学期干部大会暨人才工作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的通知》《关于开展2022年“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的通知》等重要文件,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