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 | 联系我们

    W
  • orkflow
  • 基建处20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长安校区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6日   浏览数:

9月2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在基建处处长张小卫等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检查长安校区基建及修购项目进展情况。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教学东楼A座国际化社区修缮工程、海天苑大楼、航空宇航支撑学科创新中心、无人水下运载技术重点实验室池壁防渗维修工程、工程训练中心创新社区建设项目工地,实地查看了各项目安全生产及项目进展情况。基建处处长张小卫就建设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安全生产制度的健全执行、应急预案的建立、安全生产自查、疫情防控等情况,以及各项目的进展进行了汇报。

目前,国际化社区修缮工程已完成室内、走廊、卫生间施工,正在进行形象墙、卫生间门套,部分灯具安装及零星修补,计划10月中旬交付;海天苑大楼项目主楼主体已封顶,正在进行室内装饰装修及机电安装;航空宇航支撑学科创新中心项目主体已封顶,目前正在进行外立面施工、室内装修和室外回填工作;无人水下运载技术重点实验室池壁防渗维修工程已完成基底处理,正在进行防水工程施工,计划10月中旬进行注水试验;工程实践训练中心创新社区建设项目正在进行室内装饰装修及机电安装,计划10月中旬交付。

杨晓强调,项目建设要坚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安全生产意识,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应急演练,及时排除隐患,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同时,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他要求基建处与各部门加强协调配合,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基础上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按期交付,尽早发挥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