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 | 联系我们

    W
  • orkflow
  • 基建处20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京参加北研院建设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2日   浏览数:

9月19日,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基建处处长张小卫,北京研究院院长方文杰,基建处副处长王军军等一行,赴京参加通州区政府组织召开的北研院建设项目推进会。通州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苏国斌,国家网络安全产业园(通州)(以下简称网安园)专班负责人,区规自分局、住建委、统计局、供电公司、供水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网安园专班负责人汇报了北研院建设项目进展及存在的问题,王军军代表学校对上述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张小卫从学校对该项目的重视程度,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建立的体制机制,以及依法合规搞建设的原则等方面做了补充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北研院建设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杨晓对区委区政府给予北研院建设项目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该项目作为学校服务首都、服务国家的一个新的支点,学校高度重视,希望北研院与区政府积极对接,加强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好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同时,要求基建处积极会同区政府各部门,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最后,苏国斌强调北研院建设项目是通州区的科技接口、人才接口,对整个网安园区的建设和通州区的科技创新都具有标志性意义,市、区各级领导对该项目高度重视。他要求区里各部门全力配合解决北研院项目开工存在的困难,力保今年年底开工建设。

会后,杨晓一行到通州区西集镇北研院项目建设用地进行了现场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