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 | 联系我们

    W
  • orkflow
  • 基建处20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召开2019年维修改造项目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1日   浏览数:

2019126日,基建处召开2019年度维修改造项目总结会,基建处处长张小卫、副处长刘延安及维修管理科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小卫对今年的维修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今年的维修项目多、任务重、时间紧,大家都能较好完成所负责的项目。根据维修科的工作性质,结合学校各部门的反馈意见,要深挖师生需求,打破以往被动工作的局面,主动、积极作为,将服务意识放在第一位,认真践行学校“五个以”的办学理念。

刘延安提出,在项目管理过程中要严把质量关,高度重视项目实施过程中使用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好维修过程中的进度记录和资料整理,并进行总结、反思,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要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为后续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随后,维修科工作人员对各自负责的项目在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就项目管理中的有益经验进行了总结交流。维修管理科科长张力对科室人员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2019年维修工作进行总结,对2020年维修项目做了安排。

最后,张小卫鼓励大家以项目管理为抓手,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协同作战,增强使命感和自豪感,努力做好学校维修工作。维修管理科全体工作人员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加强业务学习,发扬吃苦耐劳、敢于担当的精神,为改善师生办公、学习、生活环境,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