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 | 联系我们

    W
  • orkflow
  • 基建处20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5日   浏览数: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4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小卫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小卫首先向大家通报了会前准备工作和会议注意事项,并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汇报了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及2019年度党支部的各项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对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对下一步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结合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采取无记名方式分别对支部班子、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最后,张小卫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党员同志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强化主动担当意识,不断开拓创新,以“钉钉子”精神和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