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 | 联系我们

    W
  • orkflow
  • 基建处20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校工会组织住户代表参观南院15号楼样板间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3日   浏览数:

为提高服务质量,让住户及时了解南院15号楼住宅的建设情况,听取业主意见,交付满意工程,12月2日下午,基建处、校工会组织20余名住户代表一起对南院15号楼样板间安装部分进行了参观。


在南院15号楼四层A、B户型样板间,业主代表们就现场安装的暖气片位置,暖气管、给水管的排布及连接方式,开关插座的布置等进行查看。基建处副处长刘延安向大家做了详细讲解,并对住户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业主代表对施工现场质量及项目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基建处的细致考虑及施工、监理单位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

最后,刘延安代表基建处感谢住户代表对基建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表示对于住户的合理建议将会尽量予以采纳。同时要求施工单位积极克服困难,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争取按期给业主交付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