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 | 联系我们

    W
  • orkflow
  • 基建处20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领导检查友谊校区南院15号楼工地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2日   浏览数:

2019年11月27日上午,基建处处长张小卫一行到友谊校区南院15号楼工地检查了项目建设情况。重点检查了样板间施工情况,详细了解了该项目的质量保证、施工进度、安全保障、配套设施等情况。



现场查看后,张小卫处长与施工、监理单位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沟通,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施工、监理单位提出的问题,张处长提出:要深入贯彻“以学者为要”的办学理念,要求参建各方以建设责任为重,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贯彻“大协同下的小配合”的工作机制,以项目为抓手服务教师,提前邀请工会及业主代表参与,征询教师意见;优化内部管理程序,在合同约定内,合法合规为施工单位解决实际困难,目标一致高质量完成施工项目,尽快让教职工乔迁安居。


最后,张处长要求现场加强冬季施工安全管理,做好春节前农民工工资保障预案及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