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 | 联系我们

    W
  • orkflow
  • 基建处20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暨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30日   浏览数: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机关党委支部工作指导意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7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暨支部书记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小卫主持,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小卫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机关党委关于落实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西北工业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大家围绕文件精神进行了讨论。

随后,张小卫以《落实“五个以”办学理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为题,从主动担当作为、增强协同配合、提高服务意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为大家讲授党课。他结合巡察反馈意见,联系基建工作实际,提出要通过建立多种工作机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同,有效提升工作效率;深挖师生用户需求,对项目进行前置化管理,在工作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努力满足师生的合理诉求;把本单位的信息化工作放在全校的信息化建设中考量,实现资源共享,避免形成新的信息孤岛,工作中要充分利用信息化办公手段,有效提高两校区办公便捷度。同时也鼓励大家以项目管理为抓手,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协同作战,增强使命感和自豪感,共同努力做好学校建设工作。

党员和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鲜活的党课,特别是把党建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了起来,对今后的工作起到指导作用,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责任为重,真正俯下身子做实事,深入贯彻落实“五个以”办学理念,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