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 | 联系我们

    W
  • orkflow
  • 基建处20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和后勤办公室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30日   浏览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基建处和后勤办领导班子于20191127日下午召开第九、十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张小卫主持,两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大家通读了各章节内容,进一步认识到教育是一个国家的立国之本,要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开展教育工作,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

最后,张小卫强调,基建处和后勤办要继续加强协同工作机制,以工作职责为牵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师生教学科研提供基础保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