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 | 联系我们

    W
  • orkflow
  • 基建处20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创新科技大楼喜获“长安杯”(省优质工程)奖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5日   浏览数:

11月12日,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西咸新区颁发了2019年度长安杯奖(省优质工程),我校创新科技大楼为获奖项目之一。创新科技大楼自开工以来,先后获得西安市和陕西省“绿色施工示范工程”“建筑优质结构工程”及省级文明工地、陕西省建筑业创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雁塔杯”等奖项。此次所获“长安杯”是由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委托省建筑业联合会评选、颁发的我省建设工程质量最高荣誉奖,本年度全省共50个建设工程项目获奖。

11月14日,施工单位西安市建筑工程总公司董事长万一一行10人,来我校就该项目继续申报国家优质工程奖事宜进行了座谈。基建处张小卫处长,刘延安、张文斌副处长及项目管理人员等参加了座谈。会上,双方就该项目下一步相关工作及工信部验收等事项进行了沟通。随后,西安市建筑工程总公司董事长万一向我校转交了“长安杯”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