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 | 联系我们

    W
  • orkflow
  • 基建处20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召开招标采购、合同签订、材料认定规范化管理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8日   浏览数:

 

2019年12月16日下午,基建处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如何规范招标采购、合同签订、材料认定等有关工作。基建处处长张小卫、副处长祁思恺及合同管理科全体成员参加。

 

合同管理科科长杨毅介绍了科室工作职责及近期的主要工作。张小卫处长对科室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首先,要树立“全处一盘棋”的思想,形成“大协调下的小配合”工作机制,各环节工作要前置,在过程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其次,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各工作环节的执行力,工作中要多探索,要有创新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完善合同签订等相关制度及各类规范和模板,做到有章可循、秩序井然,忙而不乱。再次,要加强项目合同资料整理工作,要以项目为牵引,及时对相关资料进行收集、保管、归档、汇编,为后续工作奠定良好的资料档案基础。

最后,合同管理科所有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理清工作思路,统一工作思想。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还要继续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服务学校发展和建设的本领,为我校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