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 | 联系我们

    W
  • orkflow
  • 基建处20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进行全校统一报修平台应用培训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9日   浏览数:

按照学校作风建设“整改提升年”相关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校园报修维修服务质量,提升师生满意度,提高办事效率,让数据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路,基建处积极参与了学校统一报修平台建设。为了让大家熟练应用平台,基建处于1218日下午组织两校区工程科、维修科全体工作人员,进行统一报修平台应用培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禹亮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祁思恺主持。

会上,基建处处长张小卫介绍了统一报修平台的建设背景和意义,要求基建处人员认真学习,尽快熟悉和掌握平台的使用,积极利用平台为师生服务,并且在使用的过程中及时发现问题,提出优化建议,进一步完善系统功能,使系统尽快达到平稳运行状态。禹亮副处长介绍了平台开发的过程和目的,希望平台能为基建处信息化建设和机关作风提升发挥积极作用。

随后,技术人员分别从核心业务流程、平台实操、用户报修方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平台功能,对大家关心的工单录入和查询,工单派发和管理等功能的应用进行了讲解,就使用过程可能出现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培训,基建处工作人员对平台的功能和使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一致表示将充分利用平台,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最后,祁思恺向大家进一步说明了平台的整体构架、基建处的角色任务,以及系统的用户评价反馈机制、全局服务机制,并强调统一报修平台是机关作风整改提升的一项重要措施,要求工作人员工作中多运用平台,及时响应,通过开展服务比拼,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