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 | 联系我们

    W
  • orkflow
  • 基建处20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建处慰问长安校区在建项目工地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5日   浏览数:

2022年1月5日下午,按照校领导指示,基建处副处长张文斌带领基建处相关人员,代表学校对长安校区在建项目工地进行了慰问。

大家先后来到海天苑大楼、航空宇航支撑学科创新中心工地,为各工地发放了数十箱新鲜蔬菜、口罩等物资,并了解了工地的封闭隔离、门岗管控、工人现状、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

张文斌对各在建项目疫情防控措施表示肯定,并要求各项目施工和监理单位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按照《西北工业大学建设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严格实行全面封闭管理,加强对工人的日常管理和心理疏导;服从学校安排,尤其在组织全员进行核酸检测时,做到有组织有纪律,和学生错时错峰,充分展现施工企业的人员素质和管理水平,大家共同努力、共克时艰,早日夺取抗疫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