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 | 联系我们

    D
  • ownload
  • 基建处2020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高校基建项目+EPC模式风险多大?怎么防?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0日   浏览数:


我国工程项目承包模式正在进行一场规制革新与转型升级变革。2017年2月21日,国务院办公厅下发《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7〕19号),明确提出加快推行工程总承包。2018年12月12日,住建部发布《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计价计量规范(征求意见稿)》,为工程总承包项目计价计量提供了依据。《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管理规范》(GB/T50358-2017,2018年1月1日正式执行)、《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工程总承包管理办法》、《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示范文本》(GF-2011-0216)修订等也陆续实施或即将正式出台。

建筑经济杂志社邀请了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经济分会副理事长高印立在第五届全国高校基建管理论坛上作《高校基建项目采用工程总承包模式的关键风险及其防控》主题演讲,阐述工程总承包的优势和劣势、高校基建项目特点以及工程总承包主要风险及其防控。